在炎熱的夏天, 大家的體力消耗比較大, 老師課前的體能訓練給的份量有減輕, 要不然以我們這班的平均年齡, 動作練習應該都會翻不起來。星期三早上的這班同學, 顛覆了我對體操練習年紀的想法, 以前總是覺得我應該已經算是不認老, 年紀一大把仍舊想練習體操, 但到了這班, 原來和我一樣對翻滾有興趣的青壯年不算少, 大家都勇於和自己挑戰,不被年齡所侷限,或許我們沒有年輕人的肌力、爆發力,但我們卻努力訓練自己的身體, 去挑戰別人覺得不可能的任務。

這次的練習, 腿的狀況異常的不錯, 感覺比較跳得起來, 所以做起空翻挺有成就感的, 感覺飛得起來, 期望這感覺可以繼續持續。前空翻的感覺越來越好, 不再老是一直往下壓; 側空翻雖然還不穩定, 但可以自己翻; 後空翻努力中, 期望可以有機會自己翻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J.K.E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