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前同事在Line群組分享大野狼書展, 她覺得書展很好逛而且書蠻便宜的, 所以我趁著今天的運動休息日前往五股工商展覽中心逛書展。這個書展既然是24小時, 我當然就趁早去, 以免人多不好逛, 把小依蓮送去學校之後, 就騎車過去逛。雖然五股就在三重附近, 但不是生活圈, 不會跑去五股, 先google研究了路線之後, 就騎車過去。騎著車沿著河堤、疏洪道騎到書展, 大概是因為跟大家不同方向, 車少、紅綠燈少, 非常的舒服, 有度假的感覺。

因為出門早, 書展沒有太多人, 可以讓我好好逛一逛。這個書展幾乎每本書都有樣本書, 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書的內容是甚麼, 是不是你想要的。

undefined 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這次書展主要有下列種類的書:

 

1. 兒童啟蒙書: 各式不一樣的數數字、英文字母、顏色、形狀、簡單聲音的有聲書...等, 這部分我沒買, 因為家裡已經有很多類似的書籍。 

undefined

2. 橋梁書: 主要是迪士尼、卡通或是電影的故事書, 有些會搭配拼圖、著色本、貼紙, 裝在鐵盒或是盒子裡面。

undefined

3. 科普書: 不同主題的介紹, 動物、恐龍......等, 字都蠻小, 適合小學以上的小朋友。

4. 語言作業書: 可以學自然拼音、數學、科學......等。

5. 摺紙類的書: 不同的主題, 除了介紹主題的內容外, 還附上摺紙步驟, 可以讓小孩更加深印象。

undefined

6. CD or DVD: 有附CD or DVD的書, 種類非常非常的少, 大概一隻手就數完了。

7. Lego玩具書: 展會有幾種搭配樂高玩偶的故事書。

undefined

====分隔線- 以下都是純文字的書, 不是我這破英文啃得下去的書======

6. 小說

7. 心靈雞湯類的書

8. 室內設計書

 

 

這次的書幾乎都沒有附CD或是DVD, 簡單的啟蒙書, 家裡已經有了, 就沒有特別想要買, 再來就是跳到有點長的故事書, 這對於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, 小依蓮應該聽我唸沒幾句就想跑了, 只買了一本外太空相關的書, 其他的書, 都是卡通、電影的書, 雖然每本包裝都很漂亮,  好吸引人, 但目前還不適合我家。

undefined

逛了一陣子, 本以為整個書展的類型都差不多, 本來以為沒甚麼可以買了, 後來再往出口方向的區域逛, 終於看到一些比較有趣的書, 那就是摺紙書。

↓這系列的書就是單純的主題式摺紙, 但它是用英文表示, 我買的目的是讓小依蓮可以摺紙外, 順便知道摺的東西的英文。

undefined

↓這系列的書是比較進階的, 它會有一小段介紹該動物, 然後教如何摺, 這個英文長度我可以接受, 所以就買了它們。

undefined undefined

 

然後買了展會唯一有CD的冰雪奇緣的繪本。

undefined

 

這個書展的價錢蠻便宜的, 在離峰時間逛, 蠻舒服的, 不會人擠人, 有時間的人可以到這裡撈寶。

arrow
arrow

    J.K.E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