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六早上去特色公園,回家午休之後,下午則在家裡附近的國小玩遊具,再去國小的路上看到有人賣雞蛋糕,小依蓮一直吵著要吃,但這家雞蛋糕的份量看起來很多,不適合晚餐前吃,因為小依蓮一吃,晚餐保證就吃不下了,我靈機一動,跟小依蓮說:「晚餐認真吃,吃完我們在家自己做雞蛋糕。」說完之後,我就忘了這件事,沒想到小依蓮完全沒忘記,一進家門就提醒我這件事XD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找雞蛋糕的食譜,後來根據這個食譜做[雞蛋糕食譜]

於是我就先把材料備好,小依蓮實在太想吃,就一直跟在我旁邊轉,手也不停地越幫越忙,因為我還要同時忙晚餐的東西,理智線差點崩掉。但還好材料簡單,準備好就先放在旁邊,免得小依蓮打翻。

吃飽飯之後就開始製作,也讓小依蓮幫忙攪麵糊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網路上找到的食譜還不錯,下次決定要用烤箱,用小台鬆餅機做,要做好久,因為一次量很好,要分好多次烤,用烤箱量多應該會方便很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廚房 雞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K.E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