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小伊蓮真的很不耐走,阿嬤下定決心要好好訓練她,清明連假都帶著她去爬家裡後面的山。第一次我和Jack偷偷跟在後面陪走,才走不到20分鐘,在後面遠遠的地方聽到她開始喊好累,最後還哭出來,但為了得到阿嬤的冰棒,咬著牙一邊走一邊哭🤣

隔天早上吃完早餐,又被阿嬤帶出去爬山,這一次走起來就順暢多了,沒有賴皮沒有哭👍 因為表兄姊都各自回南部度假,宜蘭沒玩伴,吵著想出去玩,宜蘭的假日很恐怖,到處都是車子,我們基本上都是搭火車移動,本來想要搭火車去冬山玩,後來親戚提醒現在是綠博,人應該會很多,後來選了一樣可以搭火車就可以玩的中山國小。

中山國小離宜蘭車站蠻近的,Jack和他表哥去爬山,我就自己帶著小伊蓮走去車站搭火車到宜蘭,然後再走6、7分鐘就可以抵達中山國小。中山國小目前有4個溜滑梯,另外還有一個隱藏版的藝術裝飾的溜滑梯,其中最有名的是兩層樓的溜滑梯,但應該是爬樓梯太累,小伊蓮玩兩次就不想玩了🤣 因為有一陣子沒去,這次去發現去年增加了一個遊樂點-快樂島,它雖然是藝術裝飾,但它其實是變形的溜滑梯,這個溜滑梯更吸引小朋友玩,這個溜滑梯有一咪咪的危險性,玩得時候請遵守規格玩耍,才比較不會受傷或是和別人撞到。清明連假大家可能都去大景點玩,並沒有很多人擠在這裡,加上合宜的天氣,玩起來很舒服,小依蓮就一直玩一直玩,玩到要離開搭火車。

↓ 兩層樓的溜滑梯

undefined

↓ 一進校門就可以看到的海盜船溜滑梯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↓ 火車造型的小溜滑梯

undefined

↓ 需要往學校裡面走一些的小溜滑梯

undefined

↓ 非常受歡迎的快樂島

undefined

一離開學校,她就想賴皮要我抱,還好中山國小離車站真的不遠,拐一拐就走到車站了。一路上一直問我,等一下上車可不可以睡覺,我說:「可以。」不過因為只有一站,她沒睡著😆 但是回到阿嬤家,吃完午餐,就跟阿嬤去睡午覺,一躺下去沒多久就睡著,這一睡就睡了兩個多小時,然後被我挖起來,耍賴半小時才清醒,也就是說睡了快三小時。然後晚上八點多又上床睡覺了,真的是個超好放電的小孩❤️ 操她幾個小時,爸媽快樂好多個小時😝

我們後來在回台北的前一天又來這裡報到一次,這是個很適合帶小孩來放電的好地方。但有個前提,太陽不大的時候比較適合,夏天來這裡玩,應該會被烤焦(汗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 中山國小 溜滑梯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K.E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