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小學中高年級的時候,每個周日會去體操館練體操,雖然只練了兩、三年,但我從那個時候開始,就喜歡上翻滾的感覺。
在九年前的某一天,和Jack在我舊家附近吃晚餐,赫然看到童力體操的扛棒,眼睛發亮,立馬走進去詢問,結果老闆是我小學練體操時的教練的子弟兵,印象中我有在那個體操館看過他表演,所以我從小學就知道這個老闆的名字XD,詢問完、參觀過之後,我就下訂金,成為童力體操成人班地天字一號(笑),也開啟我成人的體操課。
九年間,歷經懷孕生女、照顧小孩,停了很長的時間,直到去年年底才有機會重新返回練體操的行列。隔了好幾年,工作和照顧小鬼的關係,最多就是走路,根本沒有機會運動,因此身體的狀態很糟,在回歸練體操前,有先在健身房先把身體練到可以承受體操練習的基本狀態,這一次不知道可以練多久,練一步算一步,希望可以一直練,最少可以練成一套比較可以看的地板動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K.E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