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息了一個禮拜,在過年期間大家都只吃不太動,老師有手下留情,讓大家身體慢慢找回感覺,老師說:「體操很奇妙,假若你持續一直有練習,然後中間休息個一小段時間,回來第一次練習的時候,會覺得身體飄飄然,感覺自己變厲害了,接著繼續操練,就會發現一切又變回原形。」 老師講這句話的時候,我非常感同身受阿! 我回歸的第一堂課,非常的勇猛,動作做起來都挺輕盈的,但之後.........就...........只能偶而找回輕盈的感覺  

我過年前膝蓋不舒服,檢查的結果是膝蓋積水和受傷,所以我就降低了我的運動量和重量,過年後的第一次練習,腳也不太敢太用力,所以空翻的狀況很不好。但是手的狀況就相對好些,倒立走路已經可以感覺到撐住的感覺,這個感覺像是肩頰骨把穩穩的卡住,但不是每次都可以很穩定的感受到這個感覺,既然現在腳受傷,那就來多多練習手的部分,希望可以讓自己的倒立走路越走越多步,這個動作是我目前最想練好的動作,因為以前一直想練起來,但從來沒練成功過,現在對我來說,已經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K.E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