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往練習體操都是用身體在感覺動作,但我發現這樣的練習讓我停滯,我會知道動作不好,但是不知道錯誤到底出現在哪裡,所以現在練習體操的時候會把練習過程拍攝下來,回家之後會看慢動作分析,看看動作哪裡有錯誤需要做修正。

最近發現自己在做前手翻的時候,理論上兩隻手都要夾在耳朵旁邊,但是我的左手會比較遠離耳朵且會彎曲,導致我的前手翻的重心會偏掉,所以這一次練習有特地去注意把兩隻手夾緊,雖然左手還是會比較開,但有比較好。可是整個前手翻的軌跡變得很怪,只有往上飛卻沒有往前飛的感覺,只能等下次練習再來繼續修正。

倒立走路也是在修正中,因為瑜珈也有倒立,在youtube上看了瑜珈倒立的講解,試著跟著瑜珈的方法做(肩頰外翻、肋骨和腹部收起來),倒立是比較穩了,但是沒辦法往前阿>"<看來只能繼續試試看怎麼在停住和走動間抓到平衡。

前空翻繼續抓感覺,一直想要像奧運高手(漫畫)裡面說的: 重心要放在胸口,但是好難啊! 努力抓感覺ing

後手翻......恩~~~~打醬油的,等肩膀夠用力應該會做得更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體操
    全站熱搜

    J.K.E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